我5點鐘就起來了,根本就沒有睡意,對睡在旁邊的那位恨之入骨。22.gif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昨晚買,已經涼掉的宵夜(一點都沒有留給他!)。

 

自個兒坐了5~6個鐘頭,想起就哭…哭完就去浸浴,之後吃東西…再想起再哭….不停LOOP…05.gif  

 

終於等到他醒過來…

又是一番吵罵,分手之類,終於點明了他….讓他知道錯了。04.gif  

他就像靈光一閃,又什麼事都沒有!(老實說,我已經很厭倦他這樣子…)

但我真不想糟蹋這次旅行….我不想再提…05.gif  (我知道我真是蠢斃啦!)

 

這樣吵鬧鬧到一點多,我餓得快死了….

反正這一天的行程都要毀了(這一天本來要去野柳的)

不如先出去吃個午餐,再去周邊逛逛吧。

 

本來是想去吃市政府的杏子豬排,但去到的時候,見到超多人…我的肚子實在受不了,就不等了,想要轉去丼屋,可惜他下午休息…….救命!為什麼要如此作弄的?

 

看見對面有爭鮮的招牌,反正都是日本菜嘛…..我肚子真的餓扁了,想都不想就走去吃

 

整間店也只有我們兩個人,更有些員工在後面睡覺,台灣的爭鮮跟香港的不一樣,香港你只可以拿運輸帶上的壽司,台灣你可以叫他們現做的,我們吃了兩碟運輸帶的,因為太難吃了,所以其他的都叫現做,質素還可以啦,比香港好一點。

因為肚子餓了太久….所以一下子吃下東西,肚子有點不舒服(不是飽但是感覺脹脹的),平時吃15-6碟的我們,這次8碟就收手了,沒記錯的話,台灣是NT$39一碟,比香港貴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_oldla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