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吵架,不知怎的,我真正的開始發現….也許我們是不可能的!
我也開始覺得他沒有我想像中愛的,但我卻比自己想像的更愛你。

回想你鬧分手的原因….這是一個不可能解開的死結,
你永遠都不會覺得我變好了,你永遠覺得只有你在遷就我….你只有委屈
我做什麼你也不會覺得好

只要我走錯一小路….你就把我所有的努力都推翻了。

只要我表示不同意,你就把事情想到最負面了。
我永遠只能做一只聽話的小綿羊,因為你的話永遠是對的。

可是,我不可能成為一只綿羊,更達不到你心中的100

 

因為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即使在我自覺最失意,最灰心的時候,我的感受也必須忽略,我要顧及聽著的感受,

不可以情緒激動,不可以不開心

即使我真的受打擊了,你沒有伴著我,反而離開了,再一腳把我推下深淵

 

每當回憶起你說那些不堪入耳的說話,我的淚又流下來了

想起你的厭惡,你的決絕….
不是我死命的挽留,也許今天我們就在不同的世界了。


我還能再挽留幾次??
我還有多少尊嚴可以扔掉?
我還有多少愛去填補那些恨?
又真的愛我嗎?
還是只不過不捨得從前付出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_oldla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