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53.JPG


香煎蛋角

呢個係我婆婆既拿手菜,我細細個已經超喜歡吃,但自從她過身後,我媽就沒有煮過,我也很少煮這一味。05.gif 這個材料有點改動,如果加點叉燒粒會更好吃!

材料:

 

- 菜甫(切粒)

- 碎豬肉

- 冬菇(切粒)
-
蝦米

** 以上材料可隨便轉換加減

-

** 我自己用了4隻,可依自己材料多少而加減。

 

煮法:

 

- 先將碎豬肉用用雞粉,糖,生抽,生粉醃好。

- 起鑊先爆香冬菇粒,再依次加入菜甫粒,碎豬肉,蝦米,炒至豬肉熟透後剩起備用。

- 將蛋加少許雞粉打發勻。

DSCF3951.JPG 

- 如圖一樣,開小火,先加一大匙蛋汁,之後落餡料,翻成半月形,兩邊煎至金黃色即可。

DSCF3952.JPG

   。如圖一樣,翻成半月形後可輕輕用鏟略按蛋角邊令材料不易流出。

   。最好用兩隻鏟,比較容易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_oldla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