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雞翼魚蛋湯:

 

這個給你們問過很多次….09.gif

我一直都想做但總有藉口先做其他菜40.gif

這個假日,我就完了自己一個心願!

不過真是只此一次

下一次….我會乖乖的買一只雞來燉,應該會好喝多了04.gif  

 undefined  
 

材料:

乾冬菇: 2-3

雞翼: 6 (我是買了4隻全翼分開翼+)

: 2-3

白魚蛋: $10

 

煮法:

- 乾冬菇浸一晚,去蒂(但不要扔掉)切半

 undefined  

- 雞翼跑活水

跑活水: 把材料冷水下鍋,開最小火一直煮半小時,之後撈起,這樣去掉雪味

- 蔥洗淨,去根部後切段

undefined

- 把乾冬菇+乾冬菇蒂+雞翼+蔥段冷水下鍋,大火煮沸,再轉小火煮2小時

- 白魚蛋洗淨,撕開一粒粒,用另一煎鍋先下點油煎至金黃

- 把煎好的白魚蛋下雞湯再煮10分鐘,撈起乾冬菇蒂不要即可

 

 

***老實說,這個湯是不錯喝的,但主要的味道來自香香的冬菇,

如果不加菇類,再煮也是白水32.gif  我真不建議拿雞翼來玩這個,浪費爐火0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_oldla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