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中一直是想被炒的….如果是前幾天不要我,我的心也平靜得多
但當我剛剛想要投入下去,嘗試去做好的時候你卻fire我了,感覺就非常的難受….非常挫敗

她在我第一天入職時說之後兩天要出trip,沒時間教我東西
回來後又請了兩天假
之後過兩天就fire我了連我自己也一頭霧水
自問,我不是非常主動,但她要我做的,我都盡力要做好了!
也盡力去表現在努力中了

如果是前幾天….FIRE我沒問題,因為我沒有盡力過
但恰恰是我覺得可以慢慢處理工作的時間….她連機會也不給我了。
完全的把我的信心粉碎
把我的努力抹掉

真的很灰心
連找工作也提不起勁因為已經沒有自信可以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了。

明明之前有幾份工作機會,為什麼偏偏挑到這一個呢…..
天意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_oldla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