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早想再寫日記,因為人大了,記憶力愈來愈差,很多事,很多感想,不久後就會忘記掉,所以是有需要筆錄下來的。

首先,是要講一講昨晚一件遺事。話說昨天跟某人到cwb逛街,原本擬定好行程,要做什麼,吃什麼的,是夜計畫到小巴黎晚飯,這本來我中學時代的一個飯堂,那時在沙田分店,我一個星期也去吃1-2次,後來沙田的全倒閉了,最就近和比較常到的就只有cwb一間,之前帶某人吃過一次,他就愛上了,因為便宜又大碗,我最愛凍檬,加入滿滿的碌淋,我差不多加入大半碗,頓成碌淋湯檬,非常滋味。另外,那裡的香茅豬扒/雞翼飯也很好吃,其實不過是白飯,但加上他們獨有的蔥油,很好下飯,不知不覺就整碟下肚子了。

昨晚中午時代,我突然問某人:『如果今晚發現小巴黎倒閉了怎麼辦?(因為之前試過想吃的,慣常吃的都倒閉了)

某人說:『你別烏鴉口!
想不到的真的烏鴉口了,是晚八點多,我們到了那條街,發現鋪子沒有了….
雖然我們曾安慰自己說:『可能是前面吧….
但行行重行行….是沒有就真的沒有了

 

結果,我們沒有選擇之下去了灣仔街市熟食市場上吃飯,不知是否因為沒有了小巴黎,心情很不好,是晚的兩樣餸菜都不好吃。02.gif

 

而且在場中看了一只禿了頭的麻雀,好像已經飛不起了,不知是老了還是生病,

看到就更心酸了。05.gif

現在的小巴黎好像就只剩下屯門和荃灣分店了….





借用了openrice的照片,原來是灣仔分店,但我覺得是近cwb多一點的。但一切都俱往已
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_oldla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